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走过一段阴暗的岁月...

分类:个人经历
2008-03-26 23:47 阅读(?)评论(0)
一年前...决定了在这里开博..但是很遗憾...没有成行...主要原因有许多...最重要的是那个时候我决定努力读书..平日里休闲的时间并不是许多...so....

更何况那个时候有个女朋友...对感情的痴迷让我不能自拔...我经常流连在那男女的互相欣赏中...以至于经常性的没有时间来讨论问题...解决问题...

那个时候的我并不是快乐的...并不是因为依旧有挂科...倒是因为有些人或者有些事在不断的打击着我...消磨着我...倘若我不是那么喜欢在别人面前表现自己..也许我根本没有这一天...但是事实上...我不能做出任何决定...当时的流连让这一切不能回头...我希望用我10年的寿命作为交换来消磨这一切对我的影响...但是我并不是神...我做不到...

最近我被学生会的事忙的不可开交...但是确实是用心的再做...尽管有的时候我做的并不能令人满意.   确实忙碌起来可以忘掉一部分心中的苦楚...但是当我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..这一切又像乌云般重新笼罩上了我的生活...   我想从中解脱...所以我刚刚跟母亲讨论过了...等过些日子,到了天气暖和点的时候就回学校去住了..现在想安安静静的学习了...可能是对于未知的未来的恐惧...让我不知道应该如何了吧...或者说是因为有个新近认识的人祝福我(或者也可以说是鼓励我),希望我不要再挂了...

我很少听见这样的话...或者是我突然找到了在别的朋友那里没有得到过的的关心和鼓励...(或许是...也许是我胡扯蛋..反正就是他了..)所以我真的想好好学习了...

年初的时候我写过一个东西...里面对于我今年的事情写了一个大概...我自然希望我能够按照那个想法做..但是以我个人对我自己的认识..我觉得不大可能...
我还是想试试的...

今天就说到这吧...改天再来~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开博!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